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志願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志願行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強制自己從被窩中掙脫出來,要知道這對於假期來說是多麼難得。總算趕上了八點半的集合時間,擦擦額頭的汗,對隊長做了個鬼臉,幸好沒遲到。

  在等待其他成員的時候,我們都在原地打哈欠,一副懶散的樣子,還有的夥伴還在揉眼睛。隊長正色道:“年輕人就該有年輕人的樣子!”我們都感到不好意思,並不是對活動不感興趣,而是生物鐘早被暑假腐蝕了……大家都打起了百二十分的精神,準備好開始即將的活動。

  大家都到齊后,隊長領隊,騎上自行車出發!我們穿過密密人群,艱難騎上了一個大坡,我們也曾邂逅了兩個紅綠燈,我們也來過兩旁種滿大樹的林蔭大道 ,輪胎與落葉的親密接觸,奏響了動聽的交響曲,和這風,和你,和我。

  到達目的地后,我們在社區服務站短暫停駐。等到了合適的時間后,我們開始了行動計劃。

  我們小分隊總共六人,分成三人兩組。分別進行海報張貼,以及上門宣傳。而我正是屬於後者。

  由於過去從來沒有進行過類似活動,所以對於宣傳這件事,我有些不知所措和緊張。但好在,看了身邊同伴的示範,我也鼓起了勇氣,在同伴鼓勵的眼光下,敲開了一戶居民的門,進行了人生頭一次宣傳,雖然由於緊張,言語表達有些語無倫次,但因為社區的居民們都很和善,讓我安定了不少。在我們說明來意后,居民們肯定了我們的工作,這讓我信心倍增,總算是積累了些許工作經驗。

  整個志願活動持續了兩個多小時,由於是第一次,主要是宣傳,為接下來的志願活動做鋪墊,因此分外關鍵。我們陸續跑了好幾幢居民樓,由於是老式居民區,全部是樓梯,這樣下來,雖然感覺很累,但是收穫了不少東西,特別是與陌生人的交流能力。我今天獲益匪淺。

  回來后,換過衣服,整整睡了兩個小時,這正是我的勞動成果的深切反映。今天學到了許多,感謝志願活動,下次的我一定會用十二分的精力來面對!

您正在瀏覽: 志願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志願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