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奧運志願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奧運志願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越來越近了。作為一名小學生,我的心裡洋溢着一個充滿童稚的想法??我要去北京當一名奧運會的志願者。

  假如我能有幸成為一名志願者,我會用最佳的狀態去迎接四面八方的來客,熱情地回答他們提出的問題,將他們帶入比賽的規定場點,為他們送上一份祝福,一份關心,讓他們感受到中國人民的熱情好客。

  假如我能有幸成為一名志願者,我會帶領外國來客們參觀中國的名勝古迹。我要帶領他們去參觀金碧輝煌的故宮,雄偉壯觀的萬里長城,莊嚴的天安門廣場,以及那面迎着朝陽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看到這些,他們一定會讚歎:“中國人民真了不起!”

  假如我能有幸成為一名志願者,我會任勞任怨地穿梭在各個比賽場館,對每一位來賓報以迷人的微笑,讓他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我要向他們宣傳奧運知識,熱心為他們講解北京奧運會的相關知識,帶他們參觀2008年的奧運吉祥物,耗資巨大的“鳥巢”工程,以及帶有特殊含義的奧運會標。要讓“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的主題深入每一位運動員的內心。

  假如我能有幸成為一名志願者,從現在起,我必須努力學好各科知識,鍛煉好自己的口語翻譯能力,以便迎接各國來客。我要大量閱讀關於各國風俗禮儀的書籍,在工作中加以應用,這樣才能驅散縈繞在各國運動員和工作人員心中的那種身在異國他鄉的陌生感。我還要閱讀大量的文化書籍,豐富自己的文化底蘊,因為這些知識會使我的語言更加豐富多彩。

  假如我能有幸成為一名志願者,我要發動周圍的鄰居和學校的同學組成一個志願者小隊,為賽場上的體育健兒加油鼓勁!

  假如我能有幸成為一名志願者……

  2008奧運會正向我們走來,作為一個中國人,當一名志願者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面對外國人疑惑的眼光,我們會用行動回答:“奧運會給中國一個機會,中國將給世界一個驚喜!”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奧運志願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奧運志願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