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世博志願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世博志願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奧運盛會的帷幕已經落下, 2010年世博會的腳步離我們越來越近,文明和諧的呼喚更是猶在耳邊。上海世博會將是探討人類城市生活的盛會;也是全世界人民的一場盛會,許多生活在上海、學習在上海的世博志願者,都以飽滿的精神、高漲的熱情積極投身於迎接世博的熱潮中去,為世博做出自己的義務。 

  假如我也是一名世博志願者,我要用英語同來自異國他鄉的外賓進行交談。語言是友誼的橋樑。我現在正努力學習英語,能夠用英語和外賓進行交流是我快樂的事。我要讓外賓們感受來自中國的友誼,親眼目睹中國中學生的風采。 

  我會向外國友人介紹中國的巨大變化,從農村到城市;從“神六”到登月;從上海世博到未來中國。參觀上海歷史博物館,向他們講述在中華大地上的歷史人物,用一個個活生生的歷史人物形象來描述英雄輩出的中國,用一幅幅燦爛的歷史畫卷展示中國的輝煌和偉大。 

  我也會努力教外賓學習中文,中文現在也是海外最受歡迎的語言之一,我要讓外國友人進一步感受中國。 

  假如我是一名世博志願者,我會微笑地為外賓們介紹我最喜歡的上海。夜晚的上海就像一顆璀璨的明珠,彩燈把外灘的萬國建築群裝點得流光溢彩。我會帶他們去上海大劇院聆聽美妙的音樂。 

  同學們,讓我們馬上行動起來, 從現在做起、從身邊做起、從小事做起,參與世博、服務世博、奉獻世博,共同塑造我們文明友善、誠信寬容、積極實踐、樂於奉獻的良好形象。伴世博齊成長,和城市同發展,與祖國共進步!爭取長大以後做一名真正的世博志願者!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世博志願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世博志願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