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奧運志願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奧運志願者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越來越近了。作為一名小學生,假如我被選為奧運志願者,是我的榮幸。我一定會為國爭光的! 

  今天我來到了北京。我興高采烈地走在花團錦簇的北京街頭,我看到過往的每個人臉上都洋溢着微笑,看上去更快樂也更健康。大概是2008年的美好氣息使每個人的心裡都充滿了希望和能量。路邊印滿福娃的燈桿旗、帷幔、條幅迎風招展,呼啦啦的聲響正在宣告2008北京奧運的到來。 

  在爭奇鬥豔的鮮花和默默無聞的綠草的簇擁下,我不知不覺地走到了奧運場館的水系館。遠遠地水系館大門正上方的08奧運會徽耀眼奪目,兩扇藍色大門前雀躍着福娃貝貝,因為他是鯉魚的化身,是水中的運動小健將,大門兩側還要站28位打扮成貝貝的小志願者,哎呀,就差我一個了!哦,對了,忘了告訴你了,我是經過過關斬將才被錄取到水系館工作的小志願者。看,我穿上福娃貝貝的服裝,有點英姿勃發的勁頭吧,今天,我們28個福娃“同事”是一起來負責一項重要的工作。 

  走進館內,你會發現比賽區、訓練區和娛樂區被嚴格劃分開,領隊介紹說:比賽區是專供奧運會比賽使用的,平時不對外開放,今天是為所有奧運會志願者開的專場。聽着介紹,我越發感到眼睛不夠用的,寬敞明亮的比賽區共有208個泳道、周圍鑲嵌着29個單個水池、在外圍還有8個跳水池、8個仿激流迴旋河道、8個仿靜水河道和8個全仿真河道。池中的水是智能消毒的循環水。遠看,館內的水渾然一體,蔚藍如大海,平靜勝西湖;近看,清澈似灕江,明亮賽月亮。環顧館內設施,彷彿置身藍色汪洋。就在這時,我突然聽到了一陣廣播聲,播道:“比賽區的福娃貝貝,請你馬上回到崗位!”我這才想起我就是被分到比賽區作福娃貝貝的志願者,我負責的語種是漢語、英語。我一定會做好這項工作的。 

  我在場內維持着置序的時候,突然,我看見有人在比賽時拍照,我用流利的英語對他說:請您不要在比賽時拍照,謝謝!他先是一愣,然後微笑着收起相機,並向我翹起了大拇指。哇!我高興極了,我這個福娃貝貝真的發揮作用了,我笑着,跳着。?劍∥沂侵泄?母M蓿?沂侵泄?摹??。≌庠?詞歉雒窩劍≌嫦氚閹?涑燒嫻難劍 

  奧運會給中國一個機會!中國給世界一個驚喜!中國給我了一個機會!我會大家一個驚喜!我會加倍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奧運志願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奧運志願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