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現實一點好不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實一點好不好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好友今年28歲了,已經到了該談婚論嫁的年齡了。可是,卻還是單身,不是不着急,只是,用她的話說,遇不到合適的人。

  我問她有什麼擇偶標準,她說,首先得有個正式的工作,還有就是家裡婆婆得年輕點的,自己幹活比較慢,婚後有了孩子,婆婆可以幫忙,再有就是家中經濟條件比較好些。大概也就這些吧。

  聽了我突然感覺好吃驚,都說結婚不是戀愛的結果嗎?可戀愛首先應該考慮的不應該是倆人性格合不合得來,對方對自己好不好,更重要的是,自己是不是真心的待見這個人,畢竟是選擇和自己共度一生的人啊。

  好友說,那些都是必須的,不用說。我說的那些,是在感情基礎穩固的前提下,得有的這些。

  好吧,看來還是我比較傻。自己一直以為,結婚就是兩個人相愛了,那麼就可以在一起了。至於那些外在的,應該不會佔很重要的位置吧。

  好友就跟我解釋,我們都是俗人,又不是神仙,是人就要穿衣吃飯,就得考慮些現實的東西。好吧,看來是我自己真的落伍了。

  都說現在的女孩比較現實,那麼,我大概是屬於上個世紀的了吧。

  只是,我不知道,現實一點到底好不好。或者說,一份感情在加上那麼多現實的外在條件后,還會不會那麼真?

  現實一點好不好?對我這個好友眼中靠感情活着的人來說,還是希望每對有情人可以把感情放在第一位,那樣會好些吧。

  當然,如果本身外在條件就很好的話,那麼,就應該更好了吧。

您正在瀏覽: 現實一點好不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實一點好不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