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讓弟弟老實一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讓弟弟老實一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啪!”咦?電腦玩兒的好好的,這怎麼關機了?“你不給我下載歌曲,我就不讓你玩電腦!我把電腦一整個給關了!” 

  哎!又是我家著名的搗蛋鬼——弟弟丁丁,因為我不給他下載歌曲,便趁我玩遊戲時把電腦一整個地給關了。 

  那時,我多麼希望丁丁能老實一點,讓我把遊戲玩好呀! 

  可是,老天爺一點兒面子也不給,丁丁反而越來越不老實,而且他越來越過分! 

  一次,我拿出我最愛看的《舒克貝塔》心想:趁現在安靜,好好兒飽飽眼福。可丁丁卻一把瞅准了機會讓我陪他下棋。小兔崽子,早不讓我跟你下棋,晚不讓我陪你下棋,偏偏現在來找我?沒門兒!可誰知,丁丁竟然跑到他媽媽身邊說我剛才同意陪他下棋現在卻不和他下棋了。你說這丁丁咋這麼會無中生有的?我就是渾身是嘴也辯解不清。好在丁丁的媽媽把丁丁的把戲看了個一清二楚,批評了丁丁一頓。我鬆了口氣,開始看書。 

  “太好看了!加油。幹得太棒啦!”正當我看書看到興頭上來時,只覺眼前一黑——燈被關了。誰在發神經地關燈啊?!沒看見人家在看書嗎?我心裡暗暗罵著。我剛把燈打開,就只見牆角伸出一隻手,把我拽到桌子前,說:“陪我下棋!”嗨!又是丁丁。 

  丁丁啊丁丁,何時你能老實些呢?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讓弟弟老實一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讓弟弟老實一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