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還是細心一點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是細心一點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一早,沈老師布置了一個奇怪的回家作業,就是“寫日記一篇,內容是泥塑活動”。但是,我們沒有做過泥塑,這可叫我們怎麼寫啊?老師看我們迷惑的樣子,就說話了:“你們不要着急,我們3到6年級的同學就要舉行這個活動了。”“哦,原來是這樣!”同學們恍然大悟。 

  下午第三節上課了,老師給我們每人發了一塊木板,並派了兩個人去領泥,然後就讓我們排着隊來到了操場。原本寧靜的操場上一下子就變得非常熱鬧。泥來了,我抓了一大把,準備做很多東西。 

  我想先做個泥人,就把泥分成了二份,把其中一份又分成了三份,都搓成圓形,再按從大到小的規律疊在一起,一個泥人馬上出現了我的眼前。 

  另一份泥做茶壺。我先做一個大圓形,做兩個圓柱按在大圓形上當茶壺嘴和茶壺柄,再做一個茶壺蓋蓋在上面。這個時候,邊上有人喊了:“沈佳鋒,你那是什麼東西呀?人不人,球不球!”我仔細一看,原來,我光想着做很多很多的東西,那個泥人身上什麼也沒有,沒有嘴巴沒有鼻子,連手都沒有。我趕緊給他加上去。加完以後,老師就要給我拍照。此時,意外發生了,我的泥人散了架了,“噼啪噼啪”滾到了地上。也許是我做得太快,這些部件裝得不牢固吧!看來,做事情可不能光顧得貪快,還是要細心一點。 

  經過我再一次加工,我的泥人被老師選走了,我可真開心呀!指導老師:沈林華

您正在瀏覽: 還是細心一點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是細心一點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