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小魚奇遇記二(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魚奇遇記二(下)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魚走啊走啊,一路上腳都走麻了,路上也沒有看見可以吃的,便想,這做人也這麼苦啊。

  “汪汪,你到底是不是再找吃的啊,吃的都在飯館里呢,你帶我到這裡做什麼。”小波看了看周圍的環境,只有一條小河,幾個農婦在釣魚,就再也沒有什麼了。

  “哎,我這記性”。小魚猛然想起自己現在不是魚了,便轉身到了一家飯館的門口。

  “汪汪,好香,我要吃雞腿,雞腿可好吃了。“小波聞到了肉的氣息,口水都流出來了。

  ”好好好,吃雞腿。”雖然小魚以前是魚,但是作為人的基本常識和本能還是有的。

  這一人一狗進了飯店,找了一處坐下。

  “小夥子,你想吃點什麼啊,我們這裡有炸雞腿,蒸鴨脖子,還有”。店小二樂呵呵的介紹着。

  “就要雞腿,先來兩隻”。小魚看着其他的客人吃的滿嘴油水,不由得咽了一下口水。

  “好,馬上就來。”店小二急忙端了雞腿過來。

  “汪汪,我的,我的……”小波早已忍不住,開口道。

  “別急,給。”小魚扔了一隻雞腿過去,然後自己開始享用,雞腿的美味讓他陶醉不已,他認為這時他吃過最好吃的東西了,不一會兒風捲殘雲,整隻雞腿就是盛夏骨頭架子了。

  “額”,好吃。小魚拍了拍肚子,感覺不夠過癮,便又向店小二要了四隻雞腿。

  “汪汪,哇,真的沒想到,今天可以吃的這麼好。”小波啃了兩下骨頭,又開始啃下一隻雞腿。

  “原來人類過的這麼充實啊”。小魚不禁感嘆道。

您正在瀏覽: 小魚奇遇記二(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魚奇遇記二(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