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廁所奇遇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廁所奇遇記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發生了一件讓人匪夷所思的事情。

  作為一個高三黨,每天晚上夜自修回家也同樣不是放鬆的時候。不是做着難以攻克的數學題就是抱着書本在拚命地讀。

  新的高考制度,我們選文又選理的人簡直是遭了秧,每天回家不是在拚命讀歷史,就是抱着生物在死讀。

  和往常一樣,我拿着生物書坐在馬桶上,正在看必修二的遺傳與進化,這裡的內容我從來沒有搞懂過,馬上又是新的一輪選考,是時候努力一把了,於是從上一次選考結果不理想以後便開始從頭再來。

  正在苦讀的我突然感覺迷迷糊糊的,彷彿是有一陣涼風吹過,我發現我來到了一個奇怪的地方。

  為什麼說奇怪,因為那裡的人,不,不能說是人,簡直就是怪物啊。

  它們沒有眼睛,沒有嘴巴,只有頭,頭上還有很多的鞭毛。

  我大吃一驚,這些都是什麼鬼!在驚訝之餘更多的是害怕。這些奇怪的東西如果看到我,會有什麼反應?

  這裡不但生物奇怪,連環境也是非常奇怪。這裡彷彿都是液體的世界,然而我竟然還是能夠呼吸,生命體征完全沒有受到這裡環境的影響。

  我只能一面躲着這些怪物,一面尋找着逃生的路線。

  正準備走出眼前的掩體,身後卻突然傳出一陣涼氣。

  我轉頭一看,一隻和前面的怪物就這麼直直地看着我,我想大叫出來,卻怎麼都叫不出來,口中都是莫名的液體。奇怪的是那怪物並沒有對我怎樣,只是碰了我一下,又加入了那群怪物大軍。

  劫後餘生的我趕緊看看身上有沒有什麼地方受傷的,這一看,差點沒有把我嚇死。

  我的手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段很長很長的鞭毛,就和那些怪物一樣,怪不得剛才那個怪物沒有對我怎麼樣,原來是把我當成了它們的夥伴。

  明白了這點的我再也不怕了,大搖大擺地走了出去,果然,它們都只是看了我一樣,便不去管我,而是去做其他的事情了。

  正當我滿心歡喜地尋找線路時,突然整個世界開始劇烈地顫抖,又怎麼了?我的心裡都想罵人了,怎麼什麼破事都發生在我的身上了。

  一群一群的會飛的怪物突然從這個世界的血紅的天空中冒出來。

  那些怪物一看那些會飛的怪物,紛紛飛快地行動起來。

  只見它們揮舞着自己長長的鞭毛,這些怪物戰鬥力也真是強悍,那麼多的觸手,每一條都可以抓住一個飛來的怪物,然後慢慢地縮緊,直接把那些會飛的怪物給勒死了。我站在旁邊瑟瑟發抖,不敢移動一步。

  會飛的怪物馬上就被解決了,然而下面對於我的審判。

  由於在戰鬥中我並沒有出力,所以那個領頭一樣的怪物非常看不起我,竟然要把我處以刑罰,它要把我的手腳都砍掉。我看着它們拉着我的觸手,一把巨大的斧頭憑空出現,咔嚓一聲就把我的觸手砍掉了,我一聲大吼,這一聲大吼竟然喊了出來。

  我的意識逐漸清醒,發現我還坐在馬桶上,抱着書本,竟是睡著了,剛想起來發現腿完全沒有了知覺。哎呦,馬桶坐太久腿麻了。

  真是一個有趣的夢。

您正在瀏覽: 廁所奇遇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廁所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