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小魚奇遇記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魚奇遇記三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很快這一人一狗便吃飽喝足,店小二走過來結賬。

  “小夥子,一隻雞腿二十錢,六隻是一百二十錢。”店小二高興的合不攏嘴,今天他們算是賺了一大筆。

  “一百二十,等一下。”小魚摸了摸自己的口袋發現口袋裡一大包錢幣,掏出來一開全是金色的。差不多有幾十枚。

  “這”,小二簡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她從沒見過這麼多錢幣,而且還是金幣。按當地的彙算,一枚金幣等於一百枚銀幣,一枚銀幣等於一百枚銅幣,一枚銅幣等於一百枚鐵幣。

  小魚腦海里經過老人的洗滌,自然也就知道這些,但是他也沒想到自己會有這麼多錢。於是愣了足足半分鐘。

  ”汪汪,幹嘛呢,塊把錢給人家啊“。小波打斷了小魚的思想。

  小魚遞了一枚金幣,在要了一大包雞腿,手裡多了幾十枚銀幣,便帶着小波出了店門。

  ”汪汪,你太有錢啦,嗚嗚“小波幸福的啃着雞腿。

  ”這麼多錢,可是我只有一個月的時間就要回去了,怎麼用呢?“小魚陷入了深思。

  傍晚很快來臨,他們走在大路上很快困意來襲,沒等多思考,小魚進了一家旅館。

  ”老闆,找兩間屋子,要上等的。“小魚心想反正只有一個月,這麼多錢足夠自己瀟洒了,大不了不去實現夢想了,就在這個小鎮上生活一個月。

  ”這是鑰匙,房間在三樓,一晚上一枚銅幣。”老闆一看小魚掏出一枚銀幣,眼睛都直了,說話也客氣了許多。

  小魚看着窗外的星星,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小魚奇遇記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魚奇遇記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