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失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其實,人的一生,無非就是在不斷的得到和失去中度過。所以,這樣看來,得到和失去,都不應該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從來都不願用心去提起那段關於失去的過往。雖然,時隔多久。雖然,當他人問起時,我已經能夠雲淡風輕的說出當時的情況。

  只是,也知道自己知道,無論什麼時候想起來,心頭總是一陣鑽心的痛,那種痛,沒有經歷過的人,永遠都不會體會。

  知道自己不可能什麼都擁有,知道自己總會失去。但是,從來都沒想過,失去的,會是生命中至誠至愛的。

  一直沒勇氣去寫點什麼,關於那次的失去,甚至沒勇氣去想起。真心害怕,一想起眼淚就會忍不住的往下滑落。害怕自己的那副樣子,驚擾到了現在平靜的生活。

  所以,就一直假裝遺忘着.....

  只是,每次說起來,還是忍不住去痛,去抱怨。他問,我為什麼每次提起來就會抱怨,我說,難道我不該抱怨嗎?如果當初我們聽話點,結果會不會好很多。至少應該比現在好吧。

  只是,誰都回不去。所以,抱怨也無濟於事。其實,與其說在抱怨他,倒不如說抱怨自己,抱怨自己的懦弱,抱怨自己的不堅持。

  那天說起來,我說,其實,生活就是一個一個的坎,只要過去了,就好了。他說,他都有點佩服我了。其實,他不知道,我想要的,從來都不是他的佩服。而我的痛,他從來都不懂。

  那次失去的,真心不該再抱怨了。就當是為了讓失去的安息。而我,真的該好好的,好好的。連同失去的那份,也一同好起來。

您正在瀏覽: 失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