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後來我沒了你也失去了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來我沒了你也失去了朋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為了一個你,我和所有人都少了聯繫,後來你走了,我也失去了他們。

  現在的朋友都遠離我了,發現自己被孤立了起來,QQ上那麼多的好友才發現沒有一個人是可以說話的,但你卻過得那麼的好,你說以後你就娶我,為了我們的未來,你會努力賺錢。慢慢的你變得對我愛理不理的,你說你心情不好,分手后我才知道是因為她走了你心情才不好的吧!我想過多種原因卻沒想到你又喜歡上了她,我相信你以前是真的愛過我,自以為一切盡在掌握,但是分手卻是意料之外的,什麼說不出的理由,只不過是你不再愛我而已。

  我不是沒想過報復你,讓你後悔,一想到分手那天我哭着求你別離開我,你無動於衷對我說沒有什麼是離不開的,那天晚上我一夜沒睡,一閉眼就是你那句話。

  我整整傷心了一個星期,整整一個星期沒有效果,期間我還犯賤的給你發了短信求你回到從前,回到從前我們快樂的日子,但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我不明白為什麼你不刪掉我,也許是在等我刪掉你吧!你朋友都說你還喜歡她,但我還傻傻的期望你哪天後悔了回頭來找我。

  後來因為一些事,身邊的朋友也都慢慢的遠離我了,我就這樣被孤立了起來。

  現在的我經常是獨自一人,才發現原來不是你用真心對別人,別人就會真心對你。我對他們以前是那麼的好,他們有喜歡的女生我幫他支招追,後來他追到了;他女朋友過生日我幫她策劃驚喜;他沒錢吃飯,我用那為數不多的零花錢養了他整整一個星期;他有想買的東西沒有錢買,我幫他買了;他失戀的時候我開導了他半天。他是我在學校相處的最好的一個男生了,後來聽了別人的話,慢慢就不理我了。

  一個個朋友,都一個個的離我遠去,後來我沒了你也失去了朋友。

您正在瀏覽: 後來我沒了你也失去了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來我沒了你也失去了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