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去也是種成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也是種成長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不知過了多少年,我長大了。

  我明白了,我也懂得了失去。但我並不喜歡它,而它讓我懂得愛,懂得恨……我只能眼睜睜看着她們離我遠去,我無能為力,無動於衷。

  我獨自一人站在山上,望着蔚藍天空,深吸一口氣,默默流淚。會有誰知道我的痛,我的傷,在這一刻,我似乎看透了失去,同時恨着它。如果不是它,我不會失去友情,不會失去愛情,不會失去親情……

  夕陽西下,天空中飄着縷縷彤雲,好比我此刻的心,千瘡百孔,遍體鱗傷。曾經與我無話不談的閨蜜到陪我說說笑笑的男生朋友再到總是關心我的父母……一下了,像換了人似的,沉默不語。我心痛不已,誰能明白我?誰會了解我?恐怕只有天地能看穿我的一切,能看懂我的心。

  雖然我討厭失去,但我曾喜歡失去,是它讓我成長,讓我體驗新的開始。

  文昌宮民族小學六年級:林薇雅

您正在瀏覽: 失去也是種成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也是種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