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去的童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的童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真,像夢中的剪影一般,如果你找到它的影子,你就能真切的感到那種美好,如果錯過了,或許就永遠消失了,一點痕迹都沒有……

  七歲,令人有些嚮往的年紀,那時,在我們身邊圍繞的,是純潔,簡單,可愛,那些年華,多麼美好,是我們十分嚮往的,我們,曾經有過純潔的心,卻被現實給無情的蒙蔽了,我們渴望,嚮往,但誰又知道,這一切是多麼令人意想不到。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五年一眨眼就過去了,我們剛踏入校園時的天真想法,在校園中的歡歌笑語,早已在這五年中成了回憶,不在出現,而代替它的是卻是那一篇篇乏味的文章,它們在我們嘴上朗朗上口,在心裡卻是枯燥乏味的,因為我們渴望再一次見到他,哪怕是它的影子,雖然有過歡歌笑語,但那也僅僅是它留下的一點點痕迹。碎片,真正的他早已無影無蹤。

  它到底是誰?它便是童真,是我們最渴望最嚮往的,一旦放開就在也無法挽回的童真,雖然我們深知,現在所做的一切再無聊,再乏味也是為了未來更加美好,為未來做準備,但我真想不到,或許六年後也想不到,還能找到比童真更美好的事物嗎?

  我不知道,但我也不想在現在知道,我不想讓現在我所做的一切白費,我要在我六年之後,金榜題名時,來見證這個令人驚嘆的事實,也許,真的沒有比童真好的事物,但挽回不了的,我明白,要用最大的努力去換取我能得到的最好的未來!

  六年級:邱文博

您正在瀏覽: 失去的童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的童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