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失去世界的女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世界的女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然而,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世界開始了轉變,心中仍只有一個字,但卻從“愛”變成了“恨”。是的,恨,一個不適合我這個年齡的字眼。忘記這場“戰爭”是怎麼開始的了,但它已顯得不那麼重要了。只記得是為一個外人,一件我沒有做錯卻要我低頭的事情。在此,我並不想怎麼來說這個人,只是它讓我和我心中最崇拜的爸爸開始了冷戰,他高大威猛的形象開始倒塌了。以前那個是非分明,又對我疼愛有加的老爸不在了。我承認我很任性,但我沒有錯,我永遠不會低頭。

  開始媽媽還是幫我的,我以為她明白我的委屈,和爸爸鬧成這樣,我心裡也好難受的。但漸漸地,她不再陪着我,我明白她也有她自己要做的事情,想要陪的人。雖然她還是對我很關心,但總抱怨我和爸爸這樣,其實她並不明白我。我的任性告訴我,如果得不到全部,哪怕是一點點的背叛,我也不要,一點也不要!

  於是我開始放棄,決絕了好友的問候,手機,小靈通都關了。我想我不需要任何人陪,於是一個人鎖在房裡,我的世界只要有我就夠了。如果世界放棄了,那麼在此之前,我將放棄整個世界。

  快樂,幸福,那是我不想去回憶的歷史。如今,我隻身一人,什麼也沒有,卻不再害怕受傷。因為沒有了開心,沒有了愛的心。心中想的不再是感激,做的不再是為了對得起別人。我不會讓世界上任何一個人有機會傷到我了。

  也許是我的任性,我的不懂事,總之,就這樣,我丟了這個世界,只剩下一人,不再受傷……

您正在瀏覽: 失去世界的女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世界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