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去羽毛的angel(五)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羽毛的angel(五)_1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珞琦好笑得拍拍彩愛,示意她跟他到辦公室去,彩愛收起了自己的思緒,因為她很想知道“林夕愛”究竟是一個怎樣的女孩,能讓因為她的到來讓公司這麼轟動。 

  彩愛坐在椅子上沉思許久,最後猛地抬頭正想開口說話,但剛剛好對上了珞琦那雙想笑的神情, 

  “讓我猜猜,你想問我林夕愛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女孩能讓大家這麼轟動。”珞琦饒有興趣的看着她,她難道還會緊張嗎? 

  彩愛對於珞琦的猜測並不感到驚訝,但她隱隱能感覺到,林夕愛會是她最強的對手。 

  “那你有沒有興趣回答我的問題?”懶懶的聲音聽起來好像十分不在意夕愛的事情。 

  “告訴你也無妨,讓你看清自己的實力。” 

  “我洗耳恭聽。” 

  “林夕愛,半年前來到公司,實力派的歌手,有國際歌唱家評論她唱歌的聲音猶如天籟般得勾魂迷人,屬於傾國傾城的古典美人,但為人性格孤傲,有一種神秘而透着黑暗的氣質,絕色的容顏不容置疑,行家都預言說,倘若她要出道,無人能及。但也因為她的孤傲,一直不肯出道,說一定要找到一個可以與她媲美的女子,才會現身與其比試,投身於演藝圈,你的相貌的確可以與她媲美,但不知你的歌聲如何,我勸你小心為妙,她的聲音的確很美,有一種空靈,凄涼的感覺,很能震撼人的心魄。” 

  嘴角浮出一絲苦笑,因為夕愛為人神秘,每人知道她的蹤影,身份來歷也是未知,僅見過她一面,確始終帶着黑色的面紗,不肯以真面目示人,但那雙清澈的眼眸,足以夠人魂魄。 

  彩愛不由得怔住了,因為她從沒想過自己的對手是這麼強大,但,自己絕不會遜色於她,苦練了六年,該讓世人看看自己的成就了。 

  “你真的對她這麼有把握?如果我告訴你,將來我會將她比下去,你信不信?”棱彩愛傲慢的看着他,嘴角勾起一絲冷笑。 

  “口出狂言,我看你還是不要這麼自信,免得到時候輸了不好收場,後天可就是比賽了,比賽的內容我會讓助手程剛拿給你的。”珞琦好笑得看着眼前的彩愛,他雖然沒聽過彩愛唱歌,但他卻斷定沒人能夠超越夕愛,因為夕愛的歌聲的確美得驚人。 

  “呵呵,是嗎?我會讓你親眼看到你的判斷是多麼得可笑!”說罷,起身轉頭就走,留下一個孤傲的背影令珞琦沉思。 

  她,真的有那麼強么? 

--------------------------------------------------------------------------- 

  躺在柔軟的沙發上,一雙纖纖玉手輕柔地撫摸在漆黑如夜的羽毛上,而如鬼魅般的黑貓慵懶地卧在沙發上,作着美夢,棱彩愛想破了腦袋也沒想出來是哪位智商高達250的仙人想出了這麼變態的一個比賽環節,還什麼學古代宮廷女子姿態萬千,勾人心魄,他當他是在看美女選秀啊~~還是在給自己未來找老婆,在演藝全看美女還沒看夠,跑這兒來挑美女來了! 

  看着桌上放着的程剛剛拿給自己的比賽通知,一眼就瞅到了複賽的第三場“胭脂美人染香裙”的標題,想不注意都難啊,那麼醒目的大字~~珞琪說因為主辦方是珞氏集團,所以自己和夕愛就可以不用初賽直接進入複賽,比賽通知上寫着第一輪自我展示,並無其它要求,只要展示自己的特長就可以了,說白了就是為自己拉票。可是,好像還說先要培訓一個月,訓就訓嘛,有什麼了不起,我怕你啊! 

  “哼,無聊。”彩愛要不是為了生存,額~~當然,最重要的一點還是因為前幾天她派出去的人查到了好像當年的末,已涉身演藝圈,不然她才沒這麼好的耐心期待這場比賽呢!一想到末,心中還是不滿一陣揪心的疼痛,六年了,不知他生活得怎麼樣,他還記不記得自己與他的那場約定?彩愛從胸口小心翼翼地掏出那串項鏈,眼中滿是疼惜,她用手一遍一遍輕柔地撫摸,每當夜晚,這串項鏈依舊發著強烈的綠光。 

  “懶兒,乖,回床上睡吧!”她輕輕地叫了叫在沙發上早已睡得不亦樂乎的小貓。但眼裡依舊滿是哀怨。 

  “喵~~”它懶懶地叫了一聲,閉着眼睛爬起來,一不小心只聽“咚”的一聲~~ 

  “喵…喵…”它光榮地從沙發上摔了下去,先哀叫了兩聲,卻依舊不肯掙開眼睛,過了沒3秒鐘,又倒頭睡得不亦樂乎了。 

  “撲哧~”彩愛好笑地看着懶兒,似乎從剛剛的情緒中轉換過來了。這隻黑貓是她兩天前在街上無意中碰到的,當時它跑到她身邊,撒嬌似的舔着她的腿,模樣甚是可愛,彩愛見它可愛,便將它抱了回來,但它太愛睡覺,便取了個可愛的名字“懶兒”。 

  懶兒的出現給彩愛原本單調得毫無光亮的生活又重新注入顏色,卻始終驅不走彩愛心中的孤獨和冷漠,她一直相信有奇迹,有天國的花園,只要她努力,努力在演藝圈出名,她總有一天能看到她心中一直念念不忘的他。

您正在瀏覽: 失去羽毛的angel(五)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羽毛的angel(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