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暴雨中的收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雨中的收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山東省萊蕪市萊師附小三年級三班   楊斐鈺 

 雨,呼呼地下着,水,嘩嘩地流着。在教室內焦急不安的我,正在愁眉苦臉地抓耳撓腮,想:“雨下得太大了,我怎麼回家呢?” 

 窗外,狂風夾着暴雨呼嘯着,連操場中間的兩棵大松樹都搖搖晃晃的。這麼大風,我能受得了嗎?抬頭望望天空,黑雲滾滾,絲毫沒有停下來的跡象。 

  放學了,我自言自語道:“爸爸媽媽肯定會來接我。”然而,出乎意料。我走出校門,在人山人海的家長中,我就是找不到那熟悉的臉龐,我就哆哆嗦嗦的往家走。一路上,看到一個個同學都穿着雨衣,坐在自己爸爸媽媽的自行車后,唯獨我獨自一人。 

 風呼呼的刮著,沒有停下片刻。回到家裡,我一下子撲到媽媽的懷裡,委屈地放聲大哭起來。誰知媽媽說:“斐鈺,今天你冒着暴風雨,獨自回到了家,應該為自己的行為而感到偉大。” 

  我聽了,抬起頭來望了望媽媽,臉上露出了微笑,因為我明白了,媽媽的良苦用心——暴風雨中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暴雨中的收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雨中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