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韶華中的收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韶華中的收穫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紅了櫻桃,綠了芭蕉。

  ——《一剪梅》

  碧雲天,芳草地,正值韶華的少年,懷揣着對夢的期望,踏上了尋找收穫的旅途。

  經歷了歲月的風雨,懵懂天真的孩童已長成了稜角分明的勃發青年。韶華中,我們經歷了,收穫了。於是,翻開記憶的篇章,思緒就那樣排山倒海,翻山越嶺而來……

  一

  遠方的鐘聲依舊回蕩在雨中,靜靜地聆聽,那是幸福的聲音……

  夜幕四合。

  皎潔的明月靜靜地鑲在樹梢,秋夜顯得分外冷清,我聳拉着腦袋,拖着沉重的腳步走進那個溫馨的小家。明亮的燈光拭去了我一天的疲勞,整個人變得格外輕鬆。

  “孩子,回來了,餓壞了吧?來,好好吃些飯菜!”媽媽接過我的書包,愛憐地對我說。飯桌上,熱騰騰的飯菜不僅溫暖了我的胃,更將我的心溫暖。

  正值韶華,親情伴着我們走過坎坷,走過險阻,這不正是我們最大的收穫——幸福。

  二

  微潤的空氣中瀰漫著泥土的清香,細細地品味,那是快樂的氣息……

  陽光燦爛。

  絢麗的花朵悄悄綻放開笑臉。春日午後的陽光變得如此溫柔。體育課上,大家變得如此充滿活力。笑聲,掌聲絡繹不絕,那種無形的快樂籠罩着我們。

  “加油!”球場上,一群學生鼓掌吶喊,球場內個個足球小將奮力踢球。只見小A一腳抽射,球如出膛的子彈。直衝對方的球門,中了!同學們相擁而笑。

  正值韶華,友情伴着我們步過艱辛,步過高山,這不正是我們最大的收穫——快樂。

  ……

  合上記憶的篇章,閉上雙眼,韶華中的收穫歷歷在目。無論何時,無論何地,收穫將充實着我們的韶華。暢遊與知識的海洋,即使有太多的艱險,我們最終依舊可以尋找到我們的收穫。

  鮮紅的櫻桃,碧綠的芭蕉。時光匆匆,韶華中的收穫賦予了少年追求理想的心,於是繼續在韶華中寫下新的篇章……

  收穫新的幸福與快樂……

您正在瀏覽: 韶華中的收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韶華中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