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寧夏之旅的收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寧夏之旅的收穫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7月18日至2008年7月24日,我們天視小記者祖國萬里行第三站的活動又聚焦到了寧夏。此次寧夏之旅我們收穫頗豐。 

  在寧夏之旅七天的時光中,我們不僅參觀了奇妙的動漫基地;飽覽了神秘莫測的賀蘭山岩畫;採摘了鮮嫩欲滴的枸杞;遊覽了古色古香的鎮北堡西部影視城,還饒有興趣地挺進了荒涼的騰格里沙漠與毛烏素沙漠;觀看了西夏王朝的歷史變遷;瀏覽了靈武恐龍的大將風采,最後觀賞了回鄉氣息濃郁的風情園;欣賞了拉普斯森林公園的美麗景色。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感覺到既充實而又快樂。同時,我也領悟到了這湖光山色、悠久歷史背後的故事。 

  在寧夏之旅七天的時光中,我們彼此交了許多知心朋友,像小貝殼,小螃蟹,(汗!都是水產(*^__^*))他們都非常可愛,至今他們的可愛相,還時時在我腦海里浮現。雖然我們以後有一段時間不會見面,但是他們始終都是我們的朋友—知心摯友,這份友情始終在朋友間相互連着。不管你走到哪裡,這份友情都會存在;不管你是否已經淡忘,但,只要有一方記得,這份友情仍然相連;不管經歷了多少歲月,這份友情依然會把我們緊緊地連在一起…… 

  在寧夏之旅七天的時光中,我漸漸地學會了自理。對於我來說,這是第一次離開爸爸媽媽這麼長的時間,剛開始有些不適應,每天回到賓館時,看着自己穿髒的衣服,還真有些不知所措,時時想起爸爸媽媽,有一天夜裡竟忍不住掉下了眼淚……但是,我是個男子漢,要堅強!要自立!想到這些,我的心中突然湧出了一股力量,它激勵着我要鍛煉自己的自理能力,慢慢地就得心應手了。到最後返津時,我已經能非常熟練地整理自己的行李箱了。 

  在寧夏之旅七天的時光中,可愛的老師們為我們的安全出行付出了許多。在我們睡覺的時候,老師們還在燈下為我們服務;在我們歡歌笑語的時候,老師們卻累得在車上睡著了;在我們興緻勃勃地欣賞美景時,老師們的臉上也掛着疲憊……在這裡,我要由衷地對老師們說一聲:“謝謝!!!”從您們的身上,我感受到了敬業的精神和神聖的責任,這些,都是值得我學習的。 

  寧夏之旅讓我們增長了知識;讓我們開闊了眼界;讓我們鍛煉了自理能力;讓我們收穫了友誼……我相信,這段記憶會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之中,成為永久的回憶。 

  指導老師:趙琳

您正在瀏覽: 寧夏之旅的收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寧夏之旅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