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早安心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安心語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早安心語 標籤:心語作文

  睡夢中,耳旁傳來手機收到信息的聲音,我知道,又一個早晨即將到來。每天早晨,叫醒自己的不再是鬧鐘,而是潛意識裡的那些該做的事。和好友葉子互助點鏈接。

  別問為了什麼?除了錢,在沒有什麼能讓我如此有動力。如今,活到32歲的年紀,活成了滿眼是錢的俗人一個。想一下,挺無奈的。不過想想,人生在世,有錢活得瀟洒,沒錢寸步難行,又有誰真的說自己不喜歡錢呢?

  說到錢,不禁想起來昨天和四舅吃飯的時候,聊到關於孩子同學媽媽想給孩子選一個好學校的事,最後得知,竟然為了讓孩子升一個好點的小學,花了一萬多塊錢找人走後門進去的。

  因為好一點的小學,都有硬性條件,那就是得有房子。可我們好像都是租房子住的窮人,又哪裡來的房子呢。

  不過,想一下也覺得瘮得慌,一萬多塊錢,只是上一個好一點的小學,而且還是小縣城裡,教學質量真的感覺差不了多少。也可能說,因為自己窮,所以給自己找的借口罷了。

  總之,想一下,自己昨天還在為孩子念那個學校的事犯愁,而出了錢的人,已經把結果定下來了。原來,這大概就是差距吧。有好多距離,大概不只是個人能力拉來的,也是錢決定的。

  窗外又是淅淅瀝瀝的下雨聲,天氣預報說,最近這兩天都有暴雨。告訴大家要出行注意安全。可是,想一下自己應該是最安全的,每天門都不用出。只需要安安穩穩的蹲在家裡就好了。

  一日之計在於晨,雖然有點困,但也不想再一次睡過去,想想,還是做點別的什麼事情吧。

  畢竟,人生苦短,沒必要把每一個早晨都用來睡懶覺。

您正在瀏覽: 早安心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安心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