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早醒道早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醒道早安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情人節非我日,當然還是早躲被窩的好。免當電燈泡,免會傷情!哈。其實也非如此,昨早一大早就有人打騷擾電話,於是乎早醒。而且,前幾天還好朋友比賽誰會先醒,直到開學,輸者有懲!讓自己贏了回!昨天感覺早醒還不錯!於是乎,早上早睡了。早上也逼着自己起床了。

  朋友說,早醒沒事可做真的無聊死。我也就說,早醒是很無聊,但是一天下來都有能量,不會說,一天感覺還沒好好過就結束了!是的噢!這不正是自己悟出來的嗎?

  昨天一個早醒,自我感覺良好。哈!那是寒假以來最早醒的日子吧!

  早睡也早醒。讓自己發現,其實有些時候不是別人太早睡,而是我太晚睡。媽媽有時候玩微信找賢阿姨,自己總感覺,她好早睡,但是,人家早上卻總是早早地回媽媽的消息。自己那個時候覺得好早的她!她卻覺得我們好晚!

  想起在朋友動態裡面看到的一話,有些人開假就寫寒假作業,有些人完假才開始寫寒假作業,然後雙方都在心裡默念,那個人是傻嗎?

  很是不正經的一句話,但是卻也都是真理。就像朋友給自己的留言一樣,只是立場不同罷了!

  一切的感覺不正經,都只是立場不同罷了!

您正在瀏覽: 早醒道早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醒道早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