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早安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安吻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早安吻

  早上,天還沒亮。

  女孩的媽媽輕輕地推開了女孩的門,躡手躡腳地走了進來,慢慢地擰開了檯燈,然後放輕腳步走到了女孩的床邊,凝望着女孩安睡的臉龐,女孩媽媽的臉上寫滿了疼愛。女孩的媽媽輕輕地俯下身子在女孩的臉頰上輕輕一吻。女孩猛然睜開朦朧的睡眼,打個哈欠,打算再把眼睛閉上。這時聽見媽媽熟悉而又溫柔的聲音,輕聲說道:“乖,該起床了,一會兒該遲到了,要不是今天要上學,看你安睡的樣子,還真不忍心叫醒你呢。”媽媽每天早上都會對女孩這麼說。

  其實,女孩睡覺很輕,每當媽媽早上推門進來時,她就已經被吵醒了,但是她總愛裝睡,總喜歡等着媽媽的早安吻來提醒她——該起床了。

  女孩一直認為早安吻已經不僅僅是一種習慣,而是媽媽愛的表現,是媽媽每一天表達愛的開始。她曾經問過媽媽,為什麼要以這種方式來叫醒自己,媽媽笑着回答道:“因為這是我唯一能想到的既能叫醒你,又很親昵的方法啊!”

  女孩每次想到媽媽的回答,總會甜甜地笑。她知道,媽媽總是無微不至地照顧自己,在微不足道的地方也能體現出媽媽無私的愛。女孩在心裡默默地說:“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早安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安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