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早安心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安心語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早安心語 標籤:心語作文

  不管昨天多麼的輝煌或者落敗,今天又是新的一天。

  好像每一個睜開眼的早晨,我都這樣跟自己說。又是新的一天,又是冷冷的一天,躲在被窩裡能遲起一會是一會,外面真的太冷了。

  昨天跟一位朋友聊天,說現在的生活太無聊了,就連溫暖的情話都很久沒聽過也沒說過了。說到朋友,如今感覺已經不能用朋友來形容,因為好像只是個聊友而已。朋友什麼的,好像差的有點遠。不管怎樣,也就偶爾聊聊天而已。

  睡不着得夜,或者醒來早的早晨,內心好像都無比的難過。想要一個擁抱,想要一句安慰的話,想要這個即將到來的冬天不再寒冷。

  可是,好像所有的一切都是奢望。就像某人曾經說過,長大了,不能那麼矯情了。有些話,想起來,連心都是疼的。

  那麼好吧,那就不想那麼多了。安安靜靜的一個人過吧。還好,還有小臭,無論哭或者笑,都分擔我太多的心思,也讓我感覺,好多時候,我還有個小小的伴。

  新的一天,不管怎樣,希望比昨天好。那便是應該感到知足的!

您正在瀏覽: 早安心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安心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