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元旦先生,早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先生,早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元旦先生,早安。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灑在了我的身上。我笑了笑,想:今年會舉行什麼節目呢?呵,我想的太好了。三妞對我說,今年元旦沒有節目。不過沒關係,我還是對您說:元旦先生,早安。希望您能送我平靜的一天……

  “誒誒,你知道嗎,xxx和她昨天一塊兒出去玩了誒。”又是八卦,我不耐煩的撓了撓耳朵。回頭望了望講台,我呆住了,我的日記本落在學校了,老師撿到了,怎麼辦啊,眼睛也隨着自己的心情變得紅了起來。上面可是有我們的重大機密啊:什麼男生和女生的區別啊,什麼自己寫的小散文。哎,怎麼辦啊。

  一上課,林老師便問道:“這個日記本誰昨天落到學校了?恩?”我抓了抓褲子,想站起來,又怕老師說,不站起來吧,我們的機密就全完了。沒有人回答,老師便把日記本放在抽屜里,開始講課……

  下課之後,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我不禁緊張起來。老師肯定能看出來我的字跡,完了啊!上帝啊,天帝啊,黃帝啊,炎帝啊……你們保佑我吧!進到辦公室,我膽怯的說了聲“報告”,我望向各位老師,好不容易找到了林老師,因為我是第一次來辦公室。“林老師,請問您找我有什麼事情?”我問向老師。“哦,你來了啊,你看看那個日記本是不是你的?我看字跡很像你的。”林老師推了推架在鼻子上的眼鏡,對我說。我悄悄地看了看日記本便羞澀地低了低頭。

  ”呵呵,因為我不知道這個日記本是誰的,所以就翻了翻。為了補償你,就請你看看我在你這個時候的日記本。”老師微微笑了笑說。

  我沒有回答,老師把一旁已經泛黃了的日記本拿給我,我看了看,驚呆了,原來老師也和我們一樣,什麼“花兒為什麼這樣紅”啊,什麼“我的熱情就像一把火”啊……

  我把老師的日記本還給了老師,回到了教室,默默地想着:元旦先生,謝謝你給我了一個如此好的老師……

  六年級:徐靜莎

您正在瀏覽: 元旦先生,早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先生,早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