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早安木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安木棉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念杏月木棉花初綻,卻如斯眷美無瑕,似煙雨朦朧兮,卻懷惆悵情寥寥。 

  木棉柔,惹一樹緋紅,着一襲絳?y。焉能秀幾時?花開荼蘼之夕卻不禁掬一池思念,只得待翌年重複絢麗蕾啟眸。木棉怎麼傷?木棉怎麼憂?道不盡哀愁幾許,理不清徘徊幾回。棄一地殘花,掩面清淚傾。卿不復舊顏,只嘆流年飛渡,韶華不為誰留。 

  愛木棉的人何其多,可是知其蘊意的有多少?珍惜身邊人,珍惜眼前的幸福。木棉的確妖冶而不失素雅,嬌媚而不乏本質。素妝顏令人着迷。確實如此,而這斑斕羅裳下,卻是如揮一袖的肅穆。 

  如今,幸福這個詞可能很遠,但也可能很近。我們總覺得幸福總是不屬於自己,自己沿着那一脈憂愁被自己遺忘在紛亂的日記中。但是幸福的定義其實是自己定的,曾經有人問過我,到底有沒有幸福?其實每一個人年少時的輕狂,奮鬥,為得不就是追求自己心中那抹色彩么?其實無論是否滿足,其間便是幸福的,而確實,我們都口口聲聲說得很好聽,但是經過時間的洗禮,我們才能夠真正理解幸福一詞。 

  而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朋友,無論你認為他/她是長久的還是暫時的,這起碼是我們心情旅程本上塵封下的一筆。很多人也問,什麼叫真正的朋友?理解,信任,陪伴,在我眼裡這樣就已足夠了。我自己的朋友不多,甚至可以說寥寥無幾,情緒總是牽動着自己,多少個曾經熟悉的笑靨默默的淡淡的模糊了。她和她都是我目前友誼中燦爛的星點,雖然不能說是轟轟烈烈,但是卻是有着我們自己的信念與經歷,無法模仿無法膜拜。雖然我們“君子之交淡如水”了,已經斑駁陳舊的友誼,出現了裂痕,出現了鐵鏽,出現了各自心中喧囂,也許還有那麼一些可能挽回殘局,但是回不到從前了…… 

  記得木棉的美,記得木棉的傷,記得木棉的柔,記得木棉的默。從這刻起,對木棉的情感也許會剝去了那一層淡淡的膈膜,理解它,理解何為幸福?理解何為友誼? 

  早安木棉,擁抱初夏的陽光,渲染天空的純凈,着筆綠草的淡然,飄揚的衣襟揉雜微妙的氣息,眸中傾一池笑靨曼妙的悠然。曾經的暮暮朝朝廝守一生信誓旦旦令人懷念,而今的時過境遷物是人非更要珍惜。

您正在瀏覽: 早安木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安木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