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貓咪的愛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咪的愛情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剛剛好友燕給我微信上發來這樣的一張圖片,圖片上附着一段文字。愛情,不止人類有,動物世界里也有,貓咪也有。愛情,總會讓人感動。

  圖片上,一隻灰色的貓咪現在一張鋪着防貓刺墊上,和欄杆另外一邊的一隻白貓咪深情對視着。而灰貓咪的腳底下,是一張長滿釘子的墊着。

  看到這樣的圖案,突然間滿滿地感動。

  貓咪為了和自己心愛的貓見面,不惜傷害自己,不怕疼的站在刺墊上。我想,即使如此,貓咪的心中也一定是幸福甜蜜的吧。因為,它愛的人就在眼前。

  想想人類也一樣吧,面對愛情的時候,總是吃多少苦,受多少累都感覺心裡是甜蜜的。

  突然想起自己在西安上班的時候,他來來回回好幾次坐火車去看我,而且還是買的硬座。大概,當時的他,心裡也是甜蜜的吧。

  記得有一次,我從太原跑到涉縣去看他,一路上耳機里單曲循環的是那首《最浪漫的事》。

  愛情,總是甜蜜而美好的。而美好的愛情,總是可以讓人感動的。

  人類如此,貓咪,亦是如此。

您正在瀏覽: 貓咪的愛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咪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