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qq後遺症 1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qq後遺症_1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50字  編輯:pp958

自從球球與“未來的你”上網聊天後,每天都在QQ上找他,可是再也沒有見過他。時間一長,球球就患上了QQ後遺症,突然聽到有人咳嗽,球球就拚命地撲過去。 

咳嗽的是前排的小林,小林這兩天熬夜玩遊戲,不小心感冒了。他千想萬想也沒想到,僅僅是輕輕地咳嗽了一下,就遭到來自後排的襲擊。 

  “是未來的你嗎?你好嗎?……”球球扭着小林的耳朵,把他的頭當成了鼠標。小林的頭搖過來晃過去的,想擺脫球球的魔爪。“這屏幕是怎麼了,老是晃得不停。”球球盯着小林的後腦勺,希望能看到彈出來了的QQ窗口,可屏幕上還是黑乎乎的一片。 

  “誰,誰?誰揪我的耳朵?”小林痛苦的大叫起來。“怎麼了,未來的你?”球球很詫異,並沒有看到字幕,卻清晰地聽到聲音。 

  “痛死了!”小林死命一掙,終於擺脫了球球的魔爪。球球看到“鼠標”跑了,這才醒悟過來,“未來的你”還是沒有上線。 

  放學了,球球像夢遊一樣,隨着人流上了公交車。車才開了一小段路,就被堵住了。後面的車子一個勁地按喇叭。 

  “嘀嘀嘀……” 

  “誰?是在給我發信息?”球球猛地撲到車窗口,發獃的看着窗玻璃。可是“屏幕”上只有晃動着的車子,並沒有字幕出現。 

  “怎麼了?這台電腦中‘木馬’了,光是圖像,看不到文字!” 

  “怎麼了,小朋友,這可是椅子,不是鍵盤,你十根指頭敲得這麼起勁幹什麼?”旁邊的乘客善意的提醒他。 

  “哦!”球球又泄氣了。 

  好不容易,車流暢通了,球球回到家正好趕上了吃飯。 

  “叮咚,叮咚……”門鈴響了,球球一個箭步衝上去,打開門。門外站着一位郵遞員。 

  球球沒有接郵包,搶過郵差手中的筆在郵遞員的手上畫來畫去:“嗯,手寫的鼠標還挺好用的。”畫了一陣,球球抬頭看到郵遞員生氣地臉,說:“未來的你,什麼事讓你不高興啊?” 

  郵遞員一甩手,球球手中的筆掉到了地上。 

  “你怎麼能在我的手上亂畫呢?” 

  “啊?這不是鼠標嗎?”球球一臉迷茫,“你不是‘未來的你’嗎?” 

  爸爸這才發現了球球的異樣,連忙把他拉開,向郵遞員道歉。 

  “這孩子怎麼了?”爸爸帶着球球來到了醫院。接待他們的是老中醫,帶着黑框的眼睛。 

  球球剛坐下,就抓住老中醫的手,左挪右挪:“未來的你,這麼長時間去哪裡了?” 

  老中醫詫異的看了看球球的臉色,又看了看球球的爸爸,說:“我這幾天正忙着學習呢!未來的人也需要學習啊!” 

  球球抬頭看看老中醫的眼睛,說:“看得出來,你很認真。” 

  “那當然,學習就需要全力以赴,怎麼能老想着聊QQ呢?你現在要養成勤學得好習慣,這樣‘未來的你’就有淵博的知識,不會在各種競爭中被淘汰。” 

  “是啊,我現在就要好好學習。那886。” 

  “88。”老中醫向球球揮揮手。 

  球球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醫院。回到家以後,球球再也沒有碰QQ,每當他想起“未來的你”,總是迫不及待的找書看。

您正在瀏覽: qq後遺症1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q後遺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