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幻想過,也夢想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幻想過,也夢想過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經幻想過,也有夢想。我曾經放開過,也堅持過。每當我在網上發表一遍文章,心裡總是那麼激動,我也總是想找人分享,讓他們了解我並懂得我。

  我曾經幻想着當一名作家。於是每天,我都陷入與其境中,我以為我真的要成為作家。

  然而,不論幻想如何,現實摘掉了浪漫的濾境,我漸漸在學習與寫作之間奔波。我的成績百況愈下,那些從前支持我的人也紛紛認為寫作害了我。

  我曾經也夢想過,夢想着自己在網上的風雲而如今我卻又陷入了創作的絕境。

  保羅-柯艾略曾經說過:人總是害怕追求自己最重要的夢想,因為他覺得不配擁有,或是覺得自己沒有能力去完成。的確,我不配擁有夢想,因為生活的鎖事已脹大了我的頭腦。我累了,我想放棄。

  所有的人都只能告訴我他們的人生,而我註定要過我自己的。

  幻想與夢想原本是一家人,因為出現了幻想而後又了後來夢想;而有了夢想也帶來了動力;曾經的我為幻想而堅持,為夢想而放棄。我搞不懂這兩者之間的關係。

  但我堅信;我幻想過,也夢想過;這始終是我不變的信仰。

  高一:陳炳鑾

您正在瀏覽: 我幻想過,也夢想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幻想過,也夢想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