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想還老回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想還老回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爸爸已經是35歲的老大人,可是思想就像(馬小跳的舅舅)一樣,有兒童的天真,純樸,無限的快樂卻從我的幼爸爸身上跑出來了。心地也是善良,純潔的。

  記得上一次,我和弟弟正在網上看電視,爸爸突然的擠進來,無奈地說:“你們怎麼看這麼無聊的電視劇呀!”弟弟卻火上澆油:“就是,就是,你這麼大了還看這麼無聊的東東。”我大發雷霆:“你這根牆頭草,你不說話,沒人當你是啞巴!哼!”爸爸有點不耐煩了,大聲喊:“不要吵了,你們倆就不能合作點嗎?天天就知道不停地吵啊,鬧啊,就不能弄點新玩意兒嗎?”“哼!”我們倆異口同聲的叫着。~~爸爸看此情景,趕忙說:“來來來,我來搜點好看的。”爸爸點上了PPTV網絡電視。弟弟看上了《果寶特攻》,便說:“可以了,我要看那個。”“那個不好看。”我焦急地說。“好,不好”爸爸皺起眉說:“好了好了,一個一個看。最終我們三看得精精有味,就好像已經回到童年一樣。

  我的爸爸是一個非常關心·愛護我們,而且是一個據有童真的好爸爸。你的爸爸是怎樣的呢?對你好嗎?

  南昌市青山湖京東學校六年級:韓夢琪

您正在瀏覽: 爸爸想還老回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想還老回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