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是一位商人,經營着一家服裝店。身材微胖,帶着四方的眼鏡。愛好還真沒有,如果非要說愛好,那就只有賺錢了。

  就在今天爸爸出門了,媽媽出去買菜。家裡只有我一個人,我閑得無聊,打算去爸爸店裡玩會。

  到了爸爸店裡后,我找點了爸爸店裡的員工“李阿姨”,李阿姨在爸爸的店裡已經工作了兩年了,是和我關係最熟的員工。爸爸店裡有三位員工:李阿姨、張叔叔、楊姐姐。張叔叔長得很帥,如果是女士來買東西的話,一定會被張叔叔的帥氣迷住的,嘿嘿。楊姐姐今年19歲,是爸爸店裡新來的員工,我老是捉弄她叫她阿姨。他們都是我的好朋友。

  我的爸爸呀,他對員工要求從不苛刻,但是基本的禮儀還是會要求的。畢竟禮儀是一家服裝店的招牌,服務態度好,自然就會有很多人來了。

  我非常愛我的爸爸,因為我是生活在離異家庭的孩子,關於媽媽我已經記不清了,但我依稀記得他很溫柔。這麼多年來爸爸把我照顧的無微不至,雖然生意上有時會很忙,但卻從不會未來賺錢而疏忽我。

  我猜想爸爸的愛好之所以是賺錢,是因為想給予我更好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