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灰色地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色地帶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小的時候,你總是以為這個世界上除了對,就是錯,除了喜歡就是討厭。除了愛就是恨。所有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稜角分明,今天,你喜歡誰,你就和他玩,明天你討厭誰,你就可以不搭理誰。

  可是,慢慢的長大以後,你就會發現,所有的事情都不是那麼的分明。在這個世界上,真的不是除了對就是錯,除了喜歡就是討厭,除了愛,就是恨。

  而是,更多的時候,我們都處在一種說不出來對錯,分不清愛恨的地段里。我把這種狀態稱之為灰色地帶。

  在這個灰色地帶里,我們評價一件事,總會說,說不出來誰對誰錯,大概都有錯又都不錯的。在這個灰色地帶里,我們和自己討厭的人笑臉對話,也可以和自己喜歡的人愛理不理。

  很多的事情,很多的人,都說不清道不明,給不出一個完全標準的答案。我記得有個人說,他喜歡數學的理由是,數學很正直,很公平,一加一就是等於二,再沒有別的答案。

  我喜歡他的道理,卻不喜歡數學。所以,很多的時候,我都沒有一個明確的態度,對人還是對事,總是處在自己給自己取名的灰色地帶。

  在這裡,我喜歡着,也討厭着。但是,無論喜歡還是討厭,灰色地帶都在哪裡存在着,以一種合理或者不合理的方式。

您正在瀏覽: 灰色地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色地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