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學習和生活中一直有一個人總是在關心我、鼓勵我、幫助我,那就是我的爸爸。 

  爸爸今年41歲,爸爸有兩道濃眉毛,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突起的額頭上嵌着幾條深深的皺紋,鼻子下面有一撇黑胡,看上去凶凶的,爸爸是極其平凡的,但卻正是用那平凡的力量感動我,教導我。 

  我最喜歡和 爸爸在一起,那是因為和爸爸在一起能學到很多知識,爸爸有廣泛的興趣愛好,比如:唱歌,在我認為,爸爸把唱歌作為一種發泄,每當他大醉之後,便唱起歌來。爸爸的檯球技術也很棒,結果感染的我也很酷愛打檯球,我總是向爸爸挑戰,但每次都甘拜下風,還有每年六一爸爸都給我編排節目,老師和同學都知道我有這麼好的一個爸爸,都很羨慕我,爸爸成了我的驕傲。 

  每當全家人團聚的時候,爸爸還總是給我們講一他小時候的事情,聽完了爸爸的故事後,我覺的爸爸小時候比我們更淘氣。 

  爸爸為了我們,整日奔波着,那刻滿皺紋的面頰,是最好的見證。 

  我愛爸爸,沒有任何理由,就像爸爸愛我一樣,爸爸從不奢求我們將來給他們如何報答,僅僅希望我們努力學習,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這就是我的爸爸,在我的成功的航行中,就象一顆明星,永遠為我導航,使我不會迷失方向。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