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我人生中只有兩條路:要麼趕緊死,要麼精彩的活着。沒有人規定鋼琴一定要用手彈。”十歲那年一場意外的事故讓他失去了雙臂,夢想的火苗很微弱,然而他並沒有放棄,十九歲時就自己學會用腳彈鋼琴,他笑着說:“如果時間充裕,我一定可以做的和正常人一樣好。”他就是無臂鋼琴師劉偉。他把他的夢想之花點燃在維也納金色大廳,如此的耀眼。

  夢想就是沙漠中的一滴水,給乾涸的人生存的希望,讓他們有勇氣背起前進的行囊;夢想就是海上的指南針,給遠航的人帶來方向;夢想就是黑暗中的一縷光,帶你走向黎明,給你未來;夢想就是一把傘,一句問候,一個微笑。

  我認為真正的英雄不是壯烈的犧牲,而是拖着疲憊的身體勇敢的向前邁。劉偉就是英雄,他踏着夢想的花,乘着夢想的船,一步一個腳印,不曾放棄。維也納金色大廳的門才會向他敞開,夢想就是奇迹。

  還記得《春天裡》的旭日陽剛嗎?踏着激情的旋律,揮動着夢想的翅膀,唱出了勇敢,唱出了不服輸,唱出了夢想,農民工又如何,有夢想就是明星。

  我們的夢想是什麼?我們的夢想在哪裡?我們為了自己的夢想都做過些什麼?為了一時的舒適、懶惰,我們可以為自己找到無數的借口和理由,所以我們一直離自己的夢想越來越遠。

  旭日陽剛向我們闡述了夢想的真諦,他們也曾落魄過,一天十幾元的收入,他們也曾流過淚,但擦乾淚,他們都做了些什麼?他們不曾後悔,一直都在向著夢想出發。

  春天的夢想是冰雪的融化,融化了每個人的心,跟隨者春姑娘的腳步,開着小花;夏天的夢想是太陽的熾熱,就算能把你烤焦,你也會無怨地追隨;秋天的夢想是豐收的喜悅,金色的,華麗的顏色,讓你着迷;冬天的夢想是白雪的純潔,大地披上了嫁衣,走入婚姻的殿堂。

  一年四季,夢想隨處可見,也許你會抱怨,我的夢想是什麼?在哪裡?其實,是你還不夠真心,一次又一次與它擦肩而過,就像貝特勒的《等待戈多》,其實戈多一直都在,不曾走遠。

  夢想的花,開在那,你看到了嗎?

  高三:李鑫

您正在瀏覽: 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