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學習古惑仔的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古惑仔的生活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從我第一次看過古惑仔就給了我一個啟示,要想混出名就必須要有脾氣,要狠要毒、要講義氣。就如南哥他能有銅鑼灣扛把子的名氣也是靠一顆不怕死的精神。如今有幾個能像南哥一樣混的那麼“純潔”。

  如今沒有他們那時候好混了。那時候的治安沒有現在那麼嚴,砍個人也不稀奇。現在你想混就得有錢有人,你一個人就算在有脾氣,沒有人罩你你永遠也拼不出來,就如南哥一樣在他落難的時候沒有一個人肯幫他,但是他有一人最信任他兄弟山雞,到她走投無路的時候他回來了,這就說明了一個問題;是兄弟不管混得怎麼樣都是一輩子的情義,不會誰看不起誰。

  說的難聽點我如今就是社會上的爛仔,既然選擇了這條路我就會一直走下去。不管在別人眼裡我是怎樣一個人,我都不會在乎,只要在兄弟眼裡我不是一個無情無義的人就行了。雖然我現在一無所有但我相信我總有出人頭地的一天,就算不能出人頭地的一天,最起碼我不會後悔,因為我在為我的理想而拼搏。

  南哥在別人眼裡是一個好大哥好兄弟,我在兄弟眼裡或許沒有像他那樣好,但是我不會讓兄弟瞧不起。

  水平有限,就此結束。

  社會青年大學高三:霸刀

您正在瀏覽: 學習古惑仔的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古惑仔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