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學習習慣決定學習成績》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學習習慣決定學習成績》有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人的語言決定於他的知識,人的思維取決於他的動機,而人的行動大多取決於他的習慣。一位成功企業家曾感觸:“一個好的習慣比哈弗學位重要多了。”對於我們學生而言,學習習慣的好壞決定了學習成績的優劣,《學習習慣決定學習成績》教會你學習生涯中的人生哲理。

  書中由三十四個習慣哲理故事組成,有“自信讓你成功”,“別讓嫉妒蒙蔽了你的雙眼”。

  “主動質疑——多問為什麼”……其中我最喜歡“自信讓你成功”這個故事,其中講述了拳王每次比賽,都在天花板寫上“是的,我能行!”幾個大字,令他每次在賽場上,始終相信自己,發揮出最大的潛能去擊跨對手,贏得比賽。

  仔細想想,我們是否很多時候也缺乏自信呢?是否每次考試前,都沒有信心,緊張不已,使自己在考試中發揮欠佳?又或者某次畫畫時,都覺得自已的畫畫得不夠完美而不敢拿出來?只要我們在生活中、在學習中養成好的習慣,在每天一點一滴中進步,才能使我們有信心去迎接明天,迎接美好的未來。

  同學們,要知道好習慣是人生成功的資本,是提高學習的關鍵,加油!

  廣東深圳蓮南小學五年級:大嬸啊

您正在瀏覽: 讀《學習習慣決定學習成績》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學習習慣決定學習成績》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