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兄弟”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兄弟”情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非常要好的朋友——於國慶。他是媽媽網友的兒子,因為我們兩個一見如故,關係很好,所以總是以“老兄,老弟”相稱。 

  我是兩年前在深圳認識他的。他是東北人,從小就離開父母,很早就學會了自己照顧自己,在東北上了四年學,五年級才轉學來到深圳。他那圓圓的臉上總是帶着抹不去的笑容,你看到他那充滿陽光,歡樂的神情根本想像不到他家裡的情況。幾年前他的爸爸因病癱瘓在床,連說話都含糊不清,他的媽媽為了他的學習和他爸爸的病,才離開他們來到深圳工作。他就在這樣的環境下獨立生活了幾年,也鍛鍊出了堅強開朗的性格。也許就是因為他這樣樂觀對待生活的態度,讓我對他的獨立能力非常佩服,對每一次的聚會和見面都格外珍惜。 

  每次媽媽的網友聚會,我都要問:“於國慶去不去?”如果媽媽說要去,我也會非常高興的跟去。記得有一天,媽媽的網友又一次聚會,聽說於國慶要去,我也跟去了。到了那兒,我們一邊快速的包着餃子,一邊愉快的等着他們的到來。餃子快包好了,可他還沒來,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轉來轉去,一個勁的問媽媽“他怎麼還沒來啊,他到哪兒了?”後來,我實在等不及了,就催促着媽媽給雲阿姨——於國慶的媽媽,打了個電話。阿姨說他們今天要洗衣服,不能帶他來玩了。我的心情立刻從高興的巔峰一下子墜入到了失落的低谷。我失望極了,一言不發的“癱”坐在沙發上。等到餃子上桌的時候,我勉強吃了幾口,餃子在嘴裡,卻沒有感覺到任何的香味。後來,媽媽的朋友被我們倆個真摯的情誼打動了,決定一吃完飯就開車送我去他家,一定要讓我們倆見面,好好玩玩。這下,我的心情立即雨過天晴,樂的眉開眼笑,更吃不下餃子了!(這回是高興的吃不下了。)飯後,我如願以償的坐車到了他家,一看到於國慶,我們倆就手挽手,肩並肩,在我們的臉上,洋溢着幸福快樂的笑容。 

  現在,我已經在成都上學了,可我是典型的“身在曹營心在漢”,還在想着於國慶,想着我們過的一個個歡樂,難忘的兄弟故事。這樣的聚會,讓我們每一次都興奮不已,而每一次的分別,又總是讓我們戀戀不捨。我盼望着,盼望着下一次我們的見面。

您正在瀏覽: “兄弟”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兄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