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萬花筒.啟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花筒.啟程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萬花筒.啟程 標籤:萬花筒作文 啟程作文

  生活里,許多人都秉承着不同的觀點,比如先苦后甜,先甜后苦這件事,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我們不能貿然去評價別人的生活態度,即使看起來不可思議,也只是你眼中的看法。

  你應該深信不疑的一件事那就是讀好書會給你帶來收穫。曾有一段時間,特別喜歡散文,優美的句子把文章寫成好比一副美妙的畫卷,置於山水之間的恬然之感,後來或許是時間的原因,慢慢喜歡故事形式的文章,寫實不失趣味殘酷不失感性。

  常常是凌晨十分最讓人感悟至深,卻是一個不按時作息的壞習慣。例如在透支生活和保持能力這兩件事,經過許多事情後方才明白永遠不要透支生活,因為你不知明天和意外哪個先來臨,潛藏在生活里的各種危機無處不在。想起來我最應該感謝的是我的母親,給了我一個新的世界,讓我去獨立,讓我去看這個世界的豐富多彩。也許從前我會覺得放棄學業去浪跡天涯是一種解脫,可以去完成更多的事情,但是你不知道,就算沒有輟學你也完成不了,更何況放棄一種最容易踏上成功的道路。生命里的每一程都意義非凡,在無數沉澱下來的日子,需要經過多漫長的時間才能換來一個春天,不得而知,但知識永遠是改變命運的一種最不費力的捷徑。

  走向曙光前都會被黑暗迷惑,夢想總會遙不可及還特別廉價,因為你還沒有讓它更有價值。啟程吧,走向一個新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萬花筒.啟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花筒.啟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