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網”情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網”情深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上“新浪”,去“搜狐”,擒“天虎”,游“星空”,到“百度”,聊“QQ”……網絡給我帶來了許多便捷,對於Internet,我一網情深。 

  初識網絡,實屬偶然。一日電腦課上,我與一位同學共享一台電腦。當我打開電腦後,發現了桌面上的Internet圖標,我倍感好奇,便想打開它。可當我打開之後,屏幕上卻顯示“沒有找到服務器”。我看了,更好奇了,不知為什麼會出現這幾個字,也不知“沒有找到服務器”是什麼意思,更不知道這個窗口是幹什麼的。於是乎,我便去問同桌。同桌便告訴我:“這是一種多功能軟件,能給人帶來許多便捷,屏幕上之所以顯示“沒有找到服務器”,是因為電腦還沒聯網。”同桌的一番介紹使我認識了網絡。 

  後來,我家買了一台電腦,並且聯上了網,我對網絡的興趣愈加濃厚,經常打開網絡看視頻、打遊戲、查資料。網絡也給我帶來了巨大的幫助。有一次,老師讓我們查一下《陋室銘》這首詞的意思。我回到家,翻遍了家中所有的書也沒有找到。這時我的目光落在了電腦上。對了,我怎麼沒想起我的鐵哥們——電腦呢!我立刻打開電腦,進入百度網,輸入了陋室銘三個字。關於陋室銘的資料立刻出現在我的眼前。我見了,欣喜若狂,急忙抄下來。第二天,我把意思說了出來,還得到了老師的表揚呢!Henceforth, I have fallen in love with Internet deeply(從此,我深深地愛上了Internet)。 

  網絡帶給我的幫助遠遠不止這些,它還提高了我的寫作和打字水平。以前我對寫作文和打字沒有多大興趣。可自從我成為了小荷白雲飄飄網的初級會員后,為了儘快升級,我就經常發表作文,現在我的作文水平提高了許多,打字速度也快多了。如果沒有網絡,我想我就不會有這麼大的收穫。 

  網絡遊戲,驚險刺激;免費郵箱,上網聊天,讓我廣交朋友,隨時與朋友通話;多彩電影,讓我享受繽紛五彩的世界;網上新聞,讓我隨時了解大事、小事、天下事。 

  後來,我逐漸迷上了網絡遊戲 ,迷上了動畫片,學習態度也變得不認真了,經常是一寫完作業便打開電腦網絡玩網絡遊戲,學習成績一落千丈,老媽見此情況,十分生氣,給電腦上了鎖(密碼),使得我不能上網。為了重新持證上網,我痛改前非,發奮學習,成績顯著提高。只可惜媽媽至今未撤去密碼。沒辦法,自己釀的苦果只能自己吃,誰叫我那時那麼迷戀網絡呢!如今,我只有經過媽媽的同意才能上網。

  感受網絡的快捷,體驗遊戲的刺激,享受精彩的視頻。對於Internet,我仍舊一網情深。

您正在瀏覽: 一“網”情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網”情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