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師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說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上學那會,學過一篇文言文,為《師說》。裡面說,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

  自打上學開始,所懂得道理就是,學習上有什麼不會的,可以去請教老師。小時候,老師就是自己心中的神。什麼都懂,什麼都知道。

  直到現在,自己也覺得,老師始終比自己懂得道理多,明白的事理多。學生,有什麼不會的,都可以去請教老師。

  只是,偶爾看電視廣告,看各種學習機,點讀機之類的,上面宣傳的是,名師解題,專業講解。簡直就是,坐在家裡什麼都可以學到。

  曾經聽大人們討論過孩子的學習,在學校不好好的學習,過分的依賴各種教學視頻。最後也是成績一般般。

  自認為,學生,總歸是應該坐在教室里好好學習。而不會的那些知識,有機會還是多向老師請教。而那些學習機,可以作為輔助教材。

  畢竟,老師,才是真正的傳道授業解惑的人。

您正在瀏覽: 師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