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向老師說說心裡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老師說說心裡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漫長的暑假終於過去了,新的學期又開始了。多麼令人愉快,我們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

  一切都是嶄新的。新的老師,新的課本,新的同學——我是喜歡上學的,一切都那麼美好!

  可是,我也有一些苦惱,今天想向老師訴說。

  先說說當小組長的事吧!我是一個很負責的人,我的組員學習不積極讓我很煩惱。例如那個王苗背書背的很不好,不是背的不熟,就是不會背。還有那個戴眼鏡的同學,總是忘了帶作業本,或者不積極上交作業。我總是大聲質問他:“如果士兵上戰場不帶槍行嗎?”怎樣才能管好他們,老師你能教我兩招嗎?

  再說說寫作文的事吧!我的作文水平不高,每次寫作文雖然也有話要說,但是總是質量不高。用媽媽的話來說,就是“口語化”比較嚴重。今年升入了五年級,我想提高自己的作文水平,老師,你能幫我嗎?

  還有,在去年,我雖然獲得了四年級第一名,在學校“送優秀學生回家”的活動中被敲鑼打鼓的送回了家,還放了鞭炮。當那已是過去,我今年仍然想保持第一,希望老師多多支持!

  老師,這就是我想告訴你的一些心裡話,你一定要幫我哦!

  五年級:路明成

您正在瀏覽: 向老師說說心裡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老師說說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