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老師說說心裡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老師說說心裡話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世界上,每一位大人都認為小孩子是最無憂無慮的。殊不知我們也有着各種各樣的煩惱。有的來自學習的煩惱,有的來自家庭的困擾,有的來自同學的誘惑……

  今天,我想跟老師說說我的煩惱。老師,你知道嗎?每天您布置的作業就像千斤石一樣的砸在我們的身上,這是一件多麼辛苦的事情。每當中午放學,您就來到教室給我們這些即將小學畢業的學生布置作業,下午放學,您又來到教室布置晚上家庭作業。其實這些,我們都明白您的用意,您希望我們處在緊張的氛圍上,讓我們畢業前做好去中學的準備,讓我們能以一個優秀的成績去面對中學,讓我們成為祖國的棟樑……可是,您知道嗎?我們每天背負着那麼多的家庭作業,是多麼的艱辛。這學期,您給我們的作業,讓我明白了您當老師的艱苦。

  是您,給了我們知識,雖然這些煩惱一直都在,但我們以後絕不怨言。

您正在瀏覽: 和老師說說心裡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老師說說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