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跟老師說心裡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跟老師說心裡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說句心裡話:我真的很不願意長大。長大,意味着什麼?意味着有更多成長的煩惱;意味着學習負擔的加重。 

  那天,表弟、表妹來家裡玩。我索性把他們都推給弟弟,讓弟弟陪他們去玩,而我自己卻是一個人躲在房間里做着自己想做的事情。我突然發覺,我不再像以前一樣貪玩,想去哪就去哪,而是喜歡一個人靜靜地獃著,去追求心靈的那份寧靜。 

  見到我沒有去玩耍,表弟和表妹都會用一種很好奇的眼神望着我,問我:“怎麼成天老是學習?”是啊,要是在以前,我就不會這樣整天忙忙碌碌的,每天都覺得有做不完的事情了。一個人的時候,我經常會回憶兒時的美好時光,有時侯會特別憧憬那時的天真無邪,很想很想回到從前,回到那個沒有煩惱、沒有考卷的純真的世界。 

  有人說,考上大學就獲得了一張可以看到美麗風景的門票。可有誰能夠知道這張門票背後的艱辛?十年寒窗為的是這張門票,又有誰能夠理解呢?是那些經歷過的讀書人才能夠理解的吧。從初中到高中,從中考到高考,每每想到這些,我的眼前就一片茫然。我會在想,這幾年應該如何度過呢?是那種整天埋在書堆里、埋在考卷里的生活嗎?那是怎樣的難熬啊? 

  雖然如此,但隨着時間的推移,還是要生活,還是要長大的,於是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成長中的風風雨雨就會滾滾而來,讓我一一地去面對。最終,我選擇了隨遇而安,選擇了坦然面對,因為面對現實、不斷努力才是最高的境界。

您正在瀏覽: 我跟老師說心裡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跟老師說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