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萬花筒·你好,追夢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花筒·你好,追夢人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遙寄相思,把對你的愛化作無聲無息的語言。

  你好,追夢人。從春天到夏天,從夏天到秋天,夢醒時分還有收穫什麼嗎?是在離別的車站裡依依不捨嗎?然後一頭扎進生活的深淵嗎?曾經折成的一隻只紙鶴已飛向天邊,在遙遠的雲端里,不相信孤獨。夢想可貴,可我卻見你為了夢想而窮困潦倒,還未見你收穫夢想的果實,最捷徑的路把你逼得太緊,可是你卻不能表露出來,是啊,你害怕別人失望。

  你好,追夢人。我無法懷揣你的夢想,無法替你完成,不能如你所願。當我背起行囊,再也沒有想過重新來過的念頭,每一個跳板都來自不易,每一次積累都來自不易,在後來的世界里,不是你努力就可以得到獎學金,不是你加班熬夜就能加薪升職,除了努力還有很多因為在左右着你能不能捕夢。

  這個世界充滿鮮花,我愛它。

您正在瀏覽: 萬花筒·你好,追夢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花筒·你好,追夢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