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散文隨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散文隨感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很少有的幾次抒情。

  忙裡偷閒,寫一段文字。有時候,累到極致,快到崩潰的邊緣,也會胡思亂想。也有很多個夜裡,因為太累了精神太緊張而睡不着,越是着急學睡不着。每天上課都有要睡着的時候,告訴自己,別放棄,再堅持一下。

  有時候白天被班主任罵,被各科老師罵,無論成績好與不好,都有值得被罵的理由。怪不得高二的班主任很早就告訴我們,要我們提高抗打擊的能力。否則會受不了,如果有什麼心理壓力,就要和他交流,千萬不要跳樓。

  有時候,想的越多,心裡就越浮躁。

  胡思亂想,還不如做好手頭裡的事,等到以後再想。

  那麼多複雜的事情,逼着我們不得不成長。他們的嘴臉,哭着笑着,也要適應。

  因為現在的班主任老是對我們說,要想在這個社會生存,你就必須要適應。那天他的臉色是很難看的,有人欺負我,他卻還要騎批評我。只為讓我長見識,讓我明白,讓我下次不再受欺負。

您正在瀏覽: 散文隨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散文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