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篇軟文隨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篇軟文隨感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翻手機查之前的一些記錄的時候,又收到一個公號的軟文推送。

  不得不說,這些文案標題學得還是挺吸引人的,因為它成功地讓我點擊進去看了文章。

  習慣了這些軟文的套路,所以我幾乎是一目十五行的快速划拉着,主要是想看看他們到底是想推廣什麼。

  進度條差不多到一半的時候,我終於看到了目的:推廣寫作課。再細細一看,還是我原先買過的一個課程,最讓我驚訝的是,幾年前的大幾百的課程,如今是一杯奶茶價。同樣的導師,課程導向也相向,但是內容與時長就不知道一樣不一樣了,也許唯一不同的是,可能曾經一起看課程的同學,有的已經成了他軟文中的範例了吧,雖然我也不認識他們。

  因為學過這些課程,卻仍有點迷茫,所以看到文中那些讓人雄心勃勃的文字,雖還有被鼓起的衝動但最終沒有下單,畢竟我現在更明白,道理都懂,關鍵就是學習的人,你是否去行動了,是否去堅持了。

  那些畫大餅,把一切都寫得好像很容易一般,好像聽兩句課程,動動筆就已經成功的空調調,只是在當時給了你一種假象而已,真正要成功,你就要有在文中沒有明確寫到的那些不懈地堅持與努力,那些不求回報的奮筆疾書,那些不功利性地認真的做內容的誠意。

  如果沒有明確的目標感,所以有的動力都只是曇花一現,能堅持下來的少之又少。

  說到底,學習的人很多,學到了且做到了,還是看個人的努力。

您正在瀏覽: 一篇軟文隨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篇軟文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