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爬山作文隨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作文隨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我們年級組織了一場戶外活動。

  那是到離學校很近的一座山進行爬山賞景的活動。

  那座山不算很高,山路也會很陡峭,那天的天氣也不熱,同學們的書包里都塞滿了各種各樣野炊吃的零食飲料,非常開心。

  山頂有一處風景區,山石奇形怪狀,很有特色,而且站在一側的山峰眺望山腳及遠處,風景真的如畫。

  回校后,語文老師自然不會放過機會,當下就給布置了一道作文題,寫的就是這場爬山活動。

  以前我在班級里的作文成績還算可以,尤其是考試時的作文一般都可以拿到高分。

  只是這一回,我的作文被比下去了。

  當老師公布了最優作文的作者時,我發現她是那位剛轉學來的同學。

  她很漂亮,聽說是轉學來之後有留了一級,但其實她的學習成績不錯,尤其是語文。

  老師公示了她的作文稿子,大家都湊過去欣賞。

  我也過去看了,發現了她真的用了很多很華麗且優美的詞句,像蜿蜒,像巍峨之類的詞彙,她的作文就是一篇寫景的抒情文。

  而這一點一直是我的弱頂,我擅長的還一直只是敘事文。

  這讓我看到了自己的不足,雖然有點兒不羨慕與不甘,但我明白只有提升自己才是最正確的做法。

您正在瀏覽: 爬山作文隨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作文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