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因果關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果關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因果關係 標籤:關係作文 沒關係作文

  唉,今天起床心情就不是特別好啦。哪怕晨曦那麼明媚,那麼好看,可是心情還是不好。因為我的臉上竟然冒出了一顆痘痘!痘痘可是所有少女的公敵啊,特別是在青春期的時候,簡直就是外防內防,痘痘難防啊!真是很無奈的,不過我長了一顆痘痘,卻不是因為青春期了。

  那就是因為我周二的時候和同學一起去大吃特吃了一頓,吃了一個炸雞,二包薯條,一跟裡脊肉和烤腸,還有一杯可樂。我的天,我本來就是容易上火的體質,如此一吃那還得了?唉,其實我本來就預料到了自己一定會上火的, 如今只是情況嚴重了一些罷了。而到底的原因還是在我自己的身上,我如果不吃那些東西,我從來不長痘的體質又怎麼可能冒出一顆痘痘來呢?自己造的孽啊,我也就只能自己彌補償還了。是的,這個世界上面從來沒有無緣無故發生的事情不是嗎?這一切其實都是因果關係罷了。自己種的樹,後人乘涼,自己吃的炸雞,自己後來長痘痘,自己現在不努力,那麼以後就一定會很苦。這其實也就是我們意料之中的事情了不是嗎?我們造下那個因的時候,本就應該知道它後面會產生的果啊。說這個世界辜負了虧待了我們,還不如說自己沒有好好對待這個世界,沒有好好對待自己。無論你的因造的怎麼樣,你是要吃苦果還是甜果,可這一切也的確都是你自己的所為,又能怨得了誰呢?

  因果關係,有時候會讓我們有些恐慌,怕自己吃到的是苦果,可是也很簡單,只要造好這個因,就可以保證你吃到的是甜果啦!加油!

您正在瀏覽: 因果關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果關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