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因果報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果報應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因果報應 標籤:報應作文

  我不知道這個世界上是否真的有因果報應,就是大家常說的,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如果真的有,我還是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有一顆善心和公平公正的心吧。

  提起某人和他的妹妹,經常可以聽到的是,某人的爸爸媽媽很偏心,從小就只疼愛某人而不待見妹妹。家裡本來就兩個孩子,可因為家庭條件不好,從小家裡有什麼好吃的都是給哥哥吃而不給妹妹吃。比如,有一顆蘋果,從來都是某人一個人吃,妹妹在旁邊看。

  後來,孩子們都長大成家。妹妹遠嫁他鄉,某人的條件依然不是很好。對家裡二老,經常是心有餘而力不足。而妹妹這幾年過的條件好多了,卻是對爸媽覺得有兒子就好了。可以說是,有力而無心。

  某人的媽媽腦血栓躺在床上四五年了,家裡大部分開支都是某人出,因為是兒子,可以扛起一個家。可妹妹,從來都把自己當成嫁出去的閨女,逢年過節的時候,回家看看。

  上午和某人聊天,某人就說,他媽媽也不知道造了什麼的孽,如今得受如此的罪。早知道,某人的媽媽可是大家眼中的好人,為人正直,熱情,善良。可是,唯獨在對待孩子這件事上,卻嚴重的重男輕女。

  有時候我就在想,當初如果某人的媽媽能做到對待兒子和閨女一樣的待遇,如今,妹妹對待爸媽的態度會不會好些。

  可是,反過來想想,如果因為爸媽這樣的做法就不管爸媽,那麼,自己也已經成人,自己也有了孩子,有一天自己的孩子會不會也如此對自己呢?。

  如果說,這世界上真有因果報應,那麼,在父母教育孩子和對待孩子這件事上面,跟後面的子女贍養父母上,體現的最貼切。也真心的希望,天下的父母都可以公平的對待子女,而天下的子女也可以都贍養爸媽。做到真正的善有善報!

您正在瀏覽: 因果報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果報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