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因果關係的明顯表現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果關係的明顯表現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我們總是喜歡說那麼多大言不慚的話。可是到最後到底留下了什麼結果也只有自己更加清楚罷了。像平時你和他們交談,本來就不多怎來,就沒有多麼深刻的關係,即便是遇到了什麼事情,也不一定好意思開口求別人。

  但是對於很多人來說就不一樣了。他們的臉皮可不是一般的厚,后一刻不止這四個字形容起來也真的是沒有分量。也許在電視劇裡面,你喜歡看那些勾心鬥角的故事,覺得很有意思。可是當那些故事真的發生在你的生活當中,你就會覺得特別心煩意亂。

  叫你要區分清楚看戲是看戲,生活是生活。

  就好像他們一直都在演戲。但是他們雛燕來了的時候,他們卻又不知道自己到底幾斤幾兩重。自己認着列的演技早就被人揭穿,卻還在厚顏無恥的繼續假裝下去。

  是不是從一開始你就被人說成了這樣的人說成了這樣的話,但是你卻沒有理由去辯駁,因為你一直都想着他們對你的評論你就在想為什麼他們會這樣想你。

  或者你也會想明明你沒有得罪他們的地方。可是他們卻一直抓住你的缺點不會放,一直想刁難你。你不知道這是為了什麼?可是你也要明白這個世界上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要有一個結果的。因果關係並不是那麼明顯的表現在你面前。

您正在瀏覽: 因果關係的明顯表現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果關係的明顯表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