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一樣的因果關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因果關係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還記不記得幾年前我們一起看的《水滸傳》這部電視劇。

  不管它是小時候也好,是電視劇也好,終究都是寫了一個時代的傳奇。

  不管他是故事也好,我是真實的傳記也好,他都是那樣一個時代的應屆。其實對於我們來說也只是傳頌和嚴勇的份。

  如果我們一直以來都守護着這樣一個傳奇的話,也許現在就能夠創造更多神話般的故事。

  也許在這個過程中,我們所能夠看得到的想象力和創造力都是有所體現的話,你是不是也能在別人的身上去學習到更多的優點。

  一切事情都起於因果關係。

  可是直到最後我們去發現那些故事的過程當中,也能夠發明很多不一樣的狀態。

  我們能夠懂得的其實不僅僅是現實生活當中能夠懂得這些想現象。就好像在以後的過程當中,你能夠懂得的樣子,其實都是需要這些經歷的。

  如果你能夠理解的話,想必在這裡能夠看到更多不一樣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因果關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因果關係 暫無評論